猪精少女🍊

一枚英文系脑洞无限大兴趣无限大女生。

五月天-志明与春娇 -

      今天,认识好几年的一个五迷小姐姐订婚了。我看到QQ空间里她发出来的动态,嗯,笑得真灿烂哈哈哈。其实他们俩的“红娘”据小姐姐来说应该是五月天,当然是在演唱会上认识的哈哈哈,他们一起看了很多很多场五月天。有个人能一直一直和你一起看喜欢的偶像的演唱会,真幸福啊。算起来,我也只能算得上不太资深的五迷,从高一下班学期的时候开始,因为别人喜欢上了五月天,当然,在这之前我对五月天的认识只停留在仓颉这首歌上,当然还有“绿箭口香糖”。后来在别的地方上学,面对高考,那一年压力大到晚上躺在床上睁着眼怎么样都睡不着,只能在黑暗里听着p3里的这首歌儿熬过漫漫长夜。广播站里偶尔有放五月天的歌儿会激动的拉住同伴站在喇叭下面听完。其实有的时候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五月天,并不是因为什么人,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而喜欢。时间久了也许会是吧。我还记得当时临近分别的时候那个人给我写的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你是第一个因为我喜欢上五月天的人,也可能是最后一个”,我记到现在。我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偏偏最喜欢这一首,每次心情不开心都会把它拿出来听,每个音乐软件里都有一个独特的歌单,点开只有这一首,心情越不好越听这首歌儿就越郁闷,就会摘下耳机冲到操场狂跑好几圈,停下以后就会笑,大汗淋漓的笑。哈哈哈哈哈,好像很蠢吧?找不到情绪的出口,就用这一首歌儿代替,因为越长大就越不太愿意跟别人倾诉。无聊至极又郁闷之至。

        刚开始知道这个软件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的那个比较热门的事件,因为好奇,就搜了搜,发现它类似微博但又是个极小众的倾诉地,犹犹豫豫我就下了手,打开手机注册了账号。啊,真好啊,我终于找到了一个真正属于我自己的地方。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我也不是什么“腐女”,只是一个在慌乱之中寻找一片安静的栖息地的人。乱七八糟自己也不知道说些什么的时候,也还好。。。

        只不过最近越来越想念,今天翻了翻相册,看到好多以前不经意的美好,真想回去啊,毕竟是一座有我的城。(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没有后期处理过难免有些上不了台面啦,不过也是很好看的。)

评论(1)
热度(1)

© 猪精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